TScan-WEB资产风险检测平台

TScan

在实习的时候,感觉每天都有做不完的需求,但忙碌的同时,也有零碎的休息时间,人们热衷于碎片化阅读,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不也是一种坚持吗?我觉得坚持做一件事情就很了不起,身为Coder的我,一直想要打造 一些黑客眼中想要的“一键Getshell”的软件,当然想法和现实是有差距的,所以先从整个扫描器开始啦!

TScan 将在碎片化的时间内不断完善

TScan,免费的网站在线安全检测平台

ThreatScan-简称TScan

ThreatScan

0x00 TScan简介:

TScan 是一款简单在线的网站安全检测平台,能够帮助信息安全爱好者或者网络运维人员,在一定程度上获取目标站点的一些基础信息,便于快速展开下一步的渗透步骤。

TScan 提供了指纹识别、端口扫描、旁站信息、信息泄漏等功能,期许在最短的时间辅助安全人员在渗透前做好充分的信息搜集

0x01 使用帮助:

相信大家一看界面就会使用,请合法使用工具!!!

说明:

  • 如果您有任何的违法操作,后台将会记录您的信息
  • 禁止扫描政府、教育等机构
  • 所有的参数都是后端过滤,大家不要乱搞了
  • 项目没有数据库,所以没有SQL注入
  • 全局过滤转义没有XSS,也希望大家能找出来

此项目由ChaBug团队倾力维护,DYBOY独立开发完成,ChaBug出品必属精品,为此将在项目足够成熟后,开源!!!

是的,您没听错,我们将开源,在开源前,我们期待听到您更多的声音,让我们共同把TScan打造成为信息安全爱好者的神器!


0x02 意见反馈:

由于项目初期上线,可能存在一些不足之处,期待各位同仁的金玉良言!

如果您能发现项目的一些漏洞或者bug,我们会将您的ID罗列在项目的感谢目录中。


0x03 合作伙伴:

感谢如下伙伴们为TScan 提出帮助(排名不分先后):

0x04 体验地址:

路遥,且行其珍惜…

https://scan.top15.cn


0x05 开源地址:

https://github.com/dyboy2017/TScan

发表评论 / Comment

用心评论~

金玉良言 / Appraise
子都LV 1
2019-07-30 12:41
可以增加一些编码工具
薇拉LV 1
2019-07-29 09:21
手机端的导航栏和搜索框有些错位了
头像
DYBOY站长已认证
2019-07-29 23:04
@薇拉:后期再优化移动端问题~
头像
她说,LV 2
2020-08-05 19:16
@DYBOY:大佬 在您这偷了许多样式
头像
DYBOY站长已认证
2020-08-10 00:44
@她说,:emmmm~
薇拉LV 1
2019-07-29 09:16
好东西,东哥开源吗?
头像
DYBOY站长已认证
2019-07-29 23:04
@薇拉:完善后开源哦,敬请期待,欢迎关注我们的团队ChaBug.org
无名LV 1
2019-07-28 21:17
支持东哥

Warning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content/templates/dyblog/footer.php:56) in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include/lib/view.php on line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