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项目]天云图床-基于新浪CDN的外链图床

之前在探究多图上传时候的一个案例,然后研究了新浪的登录接口和图片上传接口,使用PHP作为后端,前端使用常见的框架编写而成!

预览图

博客现在流量越来越大,遂将博客的图片寄托于远程服务器,以前放到七牛云上,不过收费有点贵。

遂写了上传到新浪服务器的图床程序,方便自己也是方便大家!

使用方法:

  1. 将压缩包中的 picbed 文件夹,上传到网站空间根目录
  2. 访问 http://你的域名/picbed/
  3. 即可正常使用
  4. 程序中的导航链接都可以修改,但希望大家保留底部的作者版权,谢谢大家

下载预览地址:

http://img.top15.cn

发表评论 / Comment

用心评论~

金玉良言 / Appraise
DYBOY站长已认证
2019-04-27 19:31
之前用的新浪图床http://img.top15.cn,不过最近新浪开起了图片防盗链,小东博客已经恢复,需要转移图床脚本的,可以技术探讨,明天发布新接口的图床!

Warning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content/templates/dyblog/footer.php:56) in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include/lib/view.php on line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