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log插件]友情链接自助申请 V2.0

在老早就为Emlog社区贡献了一款友情链接自助申请的插件,但是之后有人就拿着小东的插件改改CSS,然后就把版权给改了,有些许的汗颜…

友情链接插件emlog_图源百度

最近翻看自己写的一些东西的过程中,无意中发现这款插件,而且在百度“友情链接自助”时就搜索到了相关结果,但是小东以为改了版权不也得随着我的版本更新么?遂下载源码,一探究竟。

百度搜索结果

发现其核心文件还是与小东写的1.2版本一致,只是在CSS、挂载点代码和版权声明的地方做了改动,好歹给个合作者的链接哦,哭唧唧~

由于之前做的插件不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,所以就重写了一下,更通用的样式,也做了SQL注入的防护。

插件简介

友情链接自助插件是一款帮助站长实现简单的自动审核功能的插件。其核心功能为:检测对方申请站点中是否存在本站的友情链接,若存在则添加到友情链接数据表中,否则提示没有添加本站链接。

功能界面

使用说明

插件需要挂载点接入,意思就是,你想要插件显示在页面的什么位置,就把下面的一行代码(Emlog官方称为挂载点),加到模版文件对应合适位置即可。

<?php doAction('link_web_echo'); ?>

更新记录

2019-03-16 V2.0:

之前的用一张图来说明吧:

历史记录


下载地址

友情链接自助申请V2.0.zip


总结

每个程序猴子都不容易,开源也是希望大家多多完善,而不是去简单改改样式,改改文字,改改版权的事情。程序开发是创造和完善的过程,共勉!

发表评论 / Comment

用心评论~

金玉良言 / Appraise
包子铺博客LV 1
2020-04-27 22:48
快更新到6.0....
我太难了LV 1
2020-04-22 17:19
不会加挂载点,能不能教我放哪里
 LV 1
2020-03-13 22:13
能不能变小点
送词LV 2
2019-05-20 05:37
不适合6.0.1版本哇
惜霖LV 1
2019-05-17 20:13
为什么点击提交申请的时候,直接跳转到首页呢?
头像
DYBOY站长已认证
2019-05-18 10:41
@惜霖:应该是环境不支持?伪静态检查一下
头像
惜霖LV 1
2019-05-18 17:00
@DYBOY:已经解决了,谢谢!
头像
饼子LV 1
2019-07-03 22:03
@惜霖:咋解决的!!!?

Warning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content/templates/dyblog/footer.php:56) in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include/lib/view.php on line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