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log插件]回复&登陆可见V1.3

插件简介:

一款增加网站与游客之间互动的插件,插件有两种模式:回复可见&登陆可见,第一种需要游客评论文章才能看到隐藏内容,第二种模式需要游客注册登陆成为网站的会员才能看到,极大地增强了网站的用户黏性。可以说是网站的必备插件之一!

插件说明:

  1. 闲暇的时候更新了一下CSS样式,不影响原站正常的CSS样式显示。
  2. 这个回复可见插件,大家应该知道怎么用,本次更新也是最后的一次更新了吧,
  3. 也算是很完善了,也不存在安全问题,所以大家放心使用!
  4. 去除多余的代码,回复可见的有效性是3天,意思是,3天过后需要再次评论。
  5. 本插件有两种模式:回复可见&会员登录可见!设置不同的权限!管理员直接可见!
  6. 本插件主要用于增加与浏览者(用户)的互动,提升网站的活跃度,利于SEO!所以功能和效果都是很“棒棒糖”的。
  7. 在编写文章的时候不需要管理员输入代码,只需要点击编辑页上的“回复可见”或“会员可见”后,在出现的相应代码间,直接编写需要隐藏的内容即可!(帮助懒人站长!)
  8. EMLOG回复可见插件适用于EMLOG博客系统的各种版本EMLOG下的各种主题模板,不冲突!目前测试完美无BUG

前台效果:

预览效果

后台安装

回复可见插件

使用说明:

可以在文章内容或者页面内容中预设隐藏内容,当用户通过评论后或者登陆后才能查看隐藏的内容。内容模板 echo_log.php 或页面模板page.php 必须加入

<?php doAction('log_related', $logData); ?>

这行挂载点语句,但是基本上大家不需要添加,一般主题模版中都有添加,所以激活就好了。

2018-09-04 有网友反馈:在使用美化版的后台无法正常在后台插入代码,这里的建议是大家直接在文章编辑器中手动输入如下样例:

回复可见的代码:
[cv]这里填写回复可见的内容[/cv]

登陆可见代码:
[lv]这个里面的内容需要登陆才可以看见[/lv]

有其他的任何问题,可以直接联系小东QQ:1099718640

下载地址

官方下载

PS:【超清】插件安装语音视频教程

发表评论 / Comment

用心评论~

金玉良言 / Appraise
大成LV 1
2019-12-23 03:55
不行
 LV 1
2019-11-17 01:20
非常好
ponyLV 2
2019-11-08 22:05
牛逼啊
艾塔LV 2
2019-10-14 12:29
很好
飞飞LV 1
2019-10-04 08:01
咋不行呢
头像
404_NotFoundLV 1
2019-10-04 23:31
@飞飞:你的也不行嘛?

Warning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content/templates/dyblog/footer.php:56) in /www/wwwroot/blog.dyboy.cn/include/lib/view.php on line 23